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夜间巡视线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潇楠
2020-03-31 17:25:11
分享:

  “大家要注意线路走廊附近是否存在塑料袋等漂浮物,防止大风天气造成线路跳闸停电。”3月26日20时许,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新城供电所员工对辖区内10千伏线路进行特殊巡视,减少大风天气对电网的影响。

  当日下午,沙河市区域出现大风天气,该公司超前部署、积极应对,迅速做好应急保电准备工作。

  加强线路设备巡查。该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开展线路特巡、夜巡,检查设备引线摆动幅度、线夹等固定件是否牢固,导线有无断股等,着重检查配电线路及变压器周边漂浮物堆积场所,及时消除影响电网运行的隐患缺陷。

  加强线路通道巡视。该公司以供电所为单位实行属地化管理,对所辖电力线路通道下的施工、建筑、树木生长等情况进行排查,及时清理、及时上报,做到全面覆盖,清理到位、不留死角。

  加强应急抢修管理。该公司各供电所备足抢修备品备件,提前安排抢修人员、工器具及抢修车辆工作,确保一旦有抢修任务,能够快速反应。同时,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根据天气状况制定应急措施,确保应急处置到位。(赵潇楠)

关键词:沙河市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