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第七医院网络志愿服务队为桥西区公安民警捐赠中药香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周冰
2020-03-28 12:19:31
分享:

  邢台市第七医院网络志愿服务队为桥西区公安民警捐赠中药香囊。周冰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周冰)3月25日,邢台市第七医院网络志愿服务队将600个带有“福”字的中药香囊赠送给了邢台市桥西区公安分局一线干警,同时还为其提供免费肛肠疾病筛查。

  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有效预防和控制疾病的传播和蔓延,桥西区委网信办组织辖区爱心企业和网络志愿服务团队开展各类公益行动。邢台市第七医院北院区国医堂网络志愿者服务队为了表达对辖区内坚守疫情防控公安民警的敬意和支持,将近期赶制的中药香囊送到了桥西区公安分局。

  据了解,该医院国医堂根据国家卫健委推荐预防新冠肺炎中药配方,研制了一批中药香囊,为复工复产人员、免疫力低下者、老年人、儿童等人群佩戴,从而起到“未病先防”的作用,使精神内守,培护正气,保持机体健康,以达到正气充盛而预防疫病发生的目的。

  “小香囊,大爱心!我们将把企业的关爱,化作工作的动力,举全警之智、集全警之力,积极为复工复产企业营造一个拴心留人、安全稳定的营商环境。”邢台市桥西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永红说。

关键词:邢台,民警,中药香囊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