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任县深化“妈妈式”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张文丽
2020-03-27 19:54:47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张文丽)“从服装厂转产‘天使战袍’,仅用3天时间,就完成审批手续。”近日,位于任县陈杜科村的河北金斯特服装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该公司目前正在加紧进行车间改造、设备更新、岗前培训、原辅料材料准备等工作。

  河北金斯特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外贸女装的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该公司积极响应,打算利用已有生产线和生产材料转产医用防护用品。然而,如何快速办理各种证照成了难题。包联该企业的县领导李国立在“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中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协调县行政审批局,从办理营业执照到办理生产经营许可证,为企业提供全程服务,企业得以顺利开工。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该县大力推行“4567”工作法,一对一精准服务企业从注册到注销、从立项到竣工验收的全生命周期,并制定了22条服务举措,开辟审批绿色通道,着力构建“金牌店小二式”审批服务体系,进一步深化“妈妈式”服务,全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自企业复工复产以来,该县共办理企业设立152户、变更24户、注销17户。

关键词:任县,“妈妈式”服务,企业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