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一张名片“暴露”藏身地 一女子诈骗200余万元躲在邢台被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兆田
2020-03-27 19:55:00
分享: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归案。兆田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兆田)日前,一女子骗了别人200余万元,从江苏一路藏匿到了邢台市桥西区。邢台桥西警方通过一张名片,将该诈骗嫌疑人抓获归案。

  3月20日,邢台市公安局桥西分局章村派出所接到江苏盐城警方通报,一网上在逃诈骗嫌疑人现藏匿在该派出所辖区,请求协助抓捕。接报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对该嫌疑人的落脚点、关系人进行研判,发现她极可能躲藏在自己女儿家中。

  随后,民警以入户登记流动人口为由进入了嫌疑人女儿家中,但并未发现该嫌疑人,其女儿也声称家中只有她自己居住。在询问期间,民警发现了其家中有一张保险门市的名片。

  民警在前期研判中了解到,该嫌疑人曾做过保险经理人,看到这张名片,民警决定以此作为抓捕突破口。经多方查找,民警在辖区内找到了这家保险门市。门市内,一中年女子体貌特征和嫌疑人极为相似。

  该女子面对民警盘问神情十分慌张,还拒不配合民警调查,但在民警强大的政策攻心下,她最终承认自己就是那个网上在逃嫌疑人。

  该嫌疑人被带至派出所后,对编造谎言骗取百余名受害人20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女子已被移交江苏盐城警方。

关键词:诈骗,抓捕,邢台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