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隆尧医保局:减免职工医保700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潘志方 任占军 宋剑
2020-03-27 19:55:00
分享:

  隆尧县医保局工作人员正在发通知、核算全县企业减征职工医保费金额。潘志方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潘志方 任占军 宋剑) “自2020年2月份起,全县各类企业和以单位方式参保的个体工商户实行单位缴费部分减半征收,减征期限为5个月。2月份已缴费的,可在次月缴费时直接减免!”日前,隆尧县医保局在“企业征缴群”内发布了群通知。

  “太好了!十分感谢!这消息来得太及时了!我马上向领导汇报!”接到县医保局的通知后,群内企业信息联系人纷纷为此点赞。

  为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自2月起,隆尧县对企业的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单位缴费部分实行减半征收,减征期限为5个月。缓缴政策继续执行,缓缴期限原则上不超过6个月,缓缴期间免收滞纳金。据悉,此次减半征收预计将为隆尧县辖区内323家企业减免职工医疗保险费共计700余万元。

  “下一步,隆尧县医保局将继续根据省市安排,落实好阶段性减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政策,帮助企业缓解资金压力、降低疫情影响。”隆尧县医保局齐立军说。

关键词:隆尧,医保局,减免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