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临城为百余家企业减免医保费280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霍笑楠 李晓阳
2020-03-26 11:12:50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霍笑楠 李晓阳)“今年复工复产以后,临城县医疗保障局为我们全体干部职工减半征收医疗保险费用,为公司节约了40万元的开支,缓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邢台金隅冀东水泥有限公司总经理闫海峰说。

  受疫情防控影响,该公司700多名员工的医疗保险费成为企业不小的负担。针对此问题,临城县医保局按照有关政策,对企业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单位缴费部分实行减半征收,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支持企业抗疫情、稳发展。

  临城县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孙滨涛说:“为了减轻企业负担,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我们对企业职工医疗保险单位缴费部分实施减半征收,减征期限5个月,本次减征涉及到 110家企业,减免职工医保费约280万元。” 

关键词:临城县,医保,企业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