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桥西法院“线上”诉前调解一起承揽合同纠纷案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赵晓静
2020-03-24 11:39:27
分享:

邢台桥西法院“线上”诉前调解一起承揽合同纠纷案件。 赵晓静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赵晓静)近日,邢台桥西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李江顺利用互联网庭审系统“线上”诉前调解一起承揽合同纠纷案件。经调解,双方自愿达成协议,被告主动还款,原告撤诉。

  原被告签订产品购销合同,约定被告向原告采购生产设备,同时约定分四次给付合同款。原告诉称,合同签订后,原告履行了全部生产、运输、安装、调试的义务,被告却未按约及时付款,至今尚余14万元未支付,故诉至法院要求被告支付所剩合同款及逾期付款利息。

  原告住所地不在邢台,代理律师也身处外地,现处于疫情防控时期,无法到庭参与诉讼,同时为尽快缓解特殊时期企业面临的压力,助力企业稳定发展,案件分流至诉前调解室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着手,与双方当事人多次进行沟通,后通过“线上”调解,被告向原告一次性付清了合同款项及逾期付款利息,履行了给付义务。

  现处于企业陆续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邢台桥西法院深知每一笔资金对企业来说都非常重要,工作中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职能,快速妥善解决纠纷,加快企业资金回笼,为全力支持企业稳定发展提供更及时、更有力的司法保障。

关键词:法院,诉前调解,合同纠纷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