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邢台

戎阳到沙河市调度督导全市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邢轩
2020-03-23 11:51:09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邢轩)3月2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率市文旅局负责同志到沙河市调度督导邢台市第四届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戎阳一行在沙河市游客中心实地调研,并召开调度会详细了解筹备工作进展情况,逐个听取项目企业意见建议,现场研究解决。

  戎阳强调,市委市政府对文化旅游产业高度重视、寄予厚望,举办旅发大会是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的重要平台,希望沙河市委市政府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决心,坚决把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落到实处,一定要办一届空前精彩的旅发大会。要全速抓紧抓快,现在距大会召开仅有百余天,时间紧、任务重,必须坚决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倒排工期、提高效率、快马加鞭,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坚持高标高位,敢于对标对表国内一流标准“拼第一”,按“大好高”标准建设各项目,尤其要注重强化文化底蕴,打造一两个精品亮点新景区,向创建5A景区冲刺。要凝成合力全力,党委政府主要领导挂帅出征,明确专人专责冲锋,县级各领导分兵把口,党政一起抓,上下左右齐发力,形成高效顺畅的工作运行机制,齐心协力打造一届高水平、高质量的旅发大会,以此真正拉开文旅产业发展架势、布局,推动文旅产业成为全市的支柱产业。

关键词:沙河市,旅发大会,筹备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