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邢台市政府召开经济运行调度约谈会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2020-03-22 15:25:16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3月21日,市政府召开经济运行调度约谈会议。市长董晓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加强统筹,科学调度,强化保障,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确保高质量实现首季“开门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强主持会议并讲了意见。 

  董晓宇指出,完成好首季“开门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部署要求的具体实践,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夺取“双胜利”的具体检验,是“保运转”的具体措施。各级各部门要盯紧目标,深挖潜力,确保经济运行开好局、起好步,实现首季“开门红”。 

  董晓宇强调,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全力做好经济运行各项工作。要强化对公共财政收入、固定资产投资、规上工业增加值等重要经济指标的运行监测、分析研判,强化统筹调度,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达效。要快复工,尽职担当,打通堵点,为全面复工创造良好环境;要快达产,紧盯小微企业、餐饮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着力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用工、物流等方面困难;要快开工,加快重点项目、公建项目等建设进度,确保应开尽开;要快入库,提高统计质量,客观、准确地反映全市经济运行状况;要快招商,有效开展精准招商,促进产业结构重构,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董晓宇要求,要落实责任,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当,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要强化统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做好复工复产和环保工作;要科学调度,采取务实举措,以“两手抓、两手硬”奋力夺取“双胜利”。 

  会上,被约谈的邢台县、隆尧县、柏乡县、沙河市、宁晋县、威县、南宫市、清河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关键词:经济运行,调度约谈,会议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