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

发布虚假广告被罚10万!河北公布第四十六批防疫期间典型违法案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2020-03-15 14:19:3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晨光)3月14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布了第四十六批销售假冒伪劣产品、哄抬物价、未明码标价等违法行为典型案件。具体如下:

  案例一:香河县乐选商贸有限公司违规发布虚假广告案

  香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香河县市乐选商贸有限公司存在违规发布虚假广告的行为。香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10万元。

  案例二:衡水乐鲜生超市有限公司永安店违规销售过期食品案

  衡水市桃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衡水乐鲜生超市有限公司永安店存在违规销售超过保质期食品的行为。衡水市桃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店罚款6万元。

  案例三:香河县洋浩副食商店违规销售过期防护口罩案

  香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香河县洋浩副食商店存在违规销售过期防护口罩的行为。香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商店罚款4.2万元。

  案例四:怀来县健宁医药销售有限公司违规销售三无口罩案

  根据群众举报,怀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怀来县健宁医药销售有限公司开展调查。经查,该公司存在违规销售三无口罩的行为。怀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公司罚款1万元。

  案例五:任丘市阚某违规销售三无口罩案

  根据群众举报,任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阚某开展调查。经查,阚某存在违规销售三无口罩的行为。任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阚某罚款1万元。

  发现市场监管领域违法违规问题,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从严从快查处。

关键词:市场监管,河北,哄抬物价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