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桥东开辟“绿色通道” 生产防护口罩企业1小时拿营业执照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杨永丽 王宏雁
2020-03-11 12:58:49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杨永丽 通讯员 王宏雁)“从协助我们准备材料、审核到颁发营业执照仅用了1小时!我们一定也要用这种高效率回报社会,早日生产出合格的口罩产品,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桥东区首家防护口罩生产企业康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负责人说。

  3月6日下午,邢台康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负责人与桥东区政府工作人员一同来到区行政审批局,紧急申请办理企业营业执照,生产防护口罩。桥东区行政审批局火速开辟“绿色通道”,从帮助企业准备材料到颁发营业执照,总共用时1个小时。

  疫情发生以来,桥东区行政审批局坚持防疫与业务两手抓、两不误,积极推行“网上办、不见面”审批服务,鼓励、引导广大企业群众通过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等方式申报办理业务,减少群众到大厅办事次数。开通电话办理及全程帮办、代办服务,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政务服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步,我们将畅通咨询渠道,强化互动交流,做好线上业务办理的监控、督促,同时开通绿色通道,保障特殊需求。”桥东区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说。

关键词:“绿色通道”,生产,防护口罩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