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热线

邢台市防疫一线医务人员补助津贴已发放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孙建伟 吕会杰
2020-03-10 12:40:47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孙建伟 通讯员 吕会杰)从市人社局了解到,我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待遇保障工作。截至目前,一线医务人员临时性工作补助和卫生防疫津贴已全部发放到位。

  据悉,市人社局主动联合市卫健委等部门,及时指导各县(市、区)做好审核发放工作。截至目前,向市直及驻市医疗卫生单位符合标准的272人发放临时性工作补助117万余元,并向市直及驻市医疗卫生单位447人发放了卫生防疫津贴。

  同时,市人社局联合市卫健委对市人民医院、市二院等12家医疗卫生单位进行了一次性绩效工资总量核增,每月核增绩效工资总量2106万余元。核增的一次性绩效工资总量由医疗卫生机构自主分配,重点向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忘我工作参加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和作出突出成绩的人员倾斜,并确保支援湖北的一线医务人员薪酬资金及时兑现。

关键词:医务人员,防疫,补助津贴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