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战“疫”】临城:暖心服务助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赵小宁 霍笑楠
2020-02-28 10:37:23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赵小宁 霍笑楠)解决资金需求、“加速”办理不动产证……河北绿岭果业有限公司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受到多方协助。

  “复工前,公司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后勤保障、应急处置等方案。严格按照要求,严密做好员工防护和安全生产。”该公司董事长高胜福说,公司顺利复工还有赖于临城县各部门的帮助。

  日前,邢台银行临城支行了解到绿岭公司复工复产面临资金难题后,结合其实际量身定制金融支持方案,解决资金需求的难题。

  同时,该公司在办理贷款过程中,需要办理不动产登记;正常情况需要三个工作日才能完成办理。该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为了让贷款落实到位,尽快让企业复工复产,渡过困难,窗口负责人决定“特事特办”,开辟应急绿色通道,召集各环节审批人员连夜为该公司办理了不动产登记。

  该公司在紧锣密鼓准备复工复产过程中,积极响应号召,通过邮政公司,向武汉火神山医院捐赠了价值2万多元的绿岭核桃系列产品。

  “公司复工后将进一步落实柔性防控措施,提高返岗人员管理效率,组织好生产情况。”高胜福说。

关键词:企业,复工,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