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战“疫”】清零!邢台市最后2例确诊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20-02-27 13:48:00
分享:

  邢台市最后2例确诊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刘俐验 摄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2月26日,邢台市最后2例确诊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全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当天出院患者分别是:马某某,女,19岁,宁晋县人,2月5日确诊;王某某,男,68岁,临城县人,2月12日确诊。  

  患者与医护人员合影。刘俐验 摄

  邢台市定点医院自1月26日收治首例新冠肺炎患者以来,按照集中患者、集中资源、集中专家、集中收治的“四集中原则”,累计收治确诊病例23例,其中重症、危重症2例,市医疗救治专家组认真落实“一人一团队、一人一策略、一人一方案”的要求,实施分类施治、科学施治、个性化施治,通过抗病毒治疗、对症治疗、中西医结合等综合救治措施,经过一线救治团队和省、市专家的共同努力,所有住院患者全部解除隔离痊愈出院,医疗救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邢台市卫生健康委提醒广大市民:虽然邢台市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存在风险点,尤其是随着复工复产复市人员流动增加,输入性传播风险仍不可轻估,公众千万不要麻痹大意。为此,建议市民少出门,出门时要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

关键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