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河北支援湖北第七批医疗队正式进驻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接管病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澜澜
2020-02-23 11:51:20
分享:

河北支援湖北第七批医疗队进驻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医疗队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记者从河北支援湖北第七批医疗队获悉,根据疫情工作安排以及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对接沟通,该医疗队于222日下午正式进驻中南医院开展医疗工作,这也是外省第一支进驻中南医院的医疗队。

  据了解,河北支援湖北第七批医疗队到达武汉后,积极与中南医院沟通联系,第一时间组织了中南医院对医疗队医疗、护理队伍的培训,用迅速有效地行动成为第一支完成培训、进入中南医院独立接管病区的外省医疗队。

  22日下午1430分,在医疗队领队张文化、队长齐晓勇的带领下,医疗队部分队员进驻并接管了位于该院二号楼三楼的病区,该病区共有33张床,目前收治患者29人,患者主要是新冠肺炎确认并伴有基础病的重症患者。23日上午,医疗队将正式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关键词:医疗队,中南医院,武汉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