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战“疫”·众志成城】任县:爱心捐赠助抗疫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张文丽
2020-02-15 11:37:25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张文丽)“感谢你们舍小家顾大家,不分昼夜守护全县人民,这是我们的心意,让我们携起手来,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日前,邢台汇昌集团再次向任县红十字会捐赠善款50万元。此前,汇昌集团已向任县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6万元的医用物资和食品以及价值4万元的防护服。

  这仅仅是该县人民自发慰问一线同志们的一个缩影。连日来,该县党员干部冲锋在前,24小时轮班值守,为全县人民筑起一道坚固“防护墙”,各界爱心人士纷纷出资出力、用他们独特的方式踊跃捐献爱心。

  “我们没有直接参加抗疫工作,希望通过这些物资对辛勤工作的防疫工作者们表达敬意和感谢。”该县机械行业协会的爱心企业捐赠了50万元善款和价值2万元消毒液;峰宁电影放映有限公司捐赠了2万元善款;济南眼镜店捐赠了2000副护目镜;西固城乡路一村老党员吴奎江捐赠善款1万元……

  截至目前,该县共接收到捐赠物资19批次,接收捐款185万余元。

关键词:任县,爱心捐赠,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