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战“疫”】若有战、召必回!宁晋退役军人争相请战,参与防控疫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20-02-04 12:08:15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齐彦红)“我宣誓:我是一名退役军人,疫情当前,听党指挥、服从命令。遵守纪律、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军人本色,全力守护群众安全,用身躯为群众筑起生命防线。愿为疫情防控付出一切。我们的口号是: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我们时刻准备着。”这是宁晋县退役军人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在集体宣誓。

  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宁晋县广大退役军人,积极请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一个个有力的签名,一个个鲜红的手指印,让我们看到了广大退役军人“为人民服务”的政治本色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担当。

  他们组建了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配合属地开展入户走访、排查、宣传、为生活不便的群众代购生活用品等工作,叫响“疫情当前,党员靠前;疫情为重,军人冲锋”,凸显党员初心,方显军人本色,展示了退役军人回报组织、奉献社会的铮铮铁骨。

关键词:退役军人,疫情,宁晋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