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邢台

威县这家企业召回休假工人 “三班倒”生产消毒液保障疫情需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赵国华
2020-01-30 19:17:25
分享:

  工人正在灌装84消毒液。赵国华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俐验 通讯员 赵国华)搅拌、静止、打码、套签、灌装、拧盖、装箱、检验……经过约十道工序,一只成品消毒液才能下线。连日来,位于威县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北京龙安医学技术开发公司威县分公司消毒液生产车间一片繁忙景象,公司员工加班加点赶制生产消毒液,增加市场供应。

  “疫情当前,消毒液等卫生用品现在供不应求。目前正是国家、社会最需要的时候,我们放弃春节假期,迅速召回工人,开足马力,实行‘三班倒’生产,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该公司负责人赵峰说。

   工人们在生产线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赵国华 供图

  生产车间里,工人们在生产线上有条不紊地忙碌着。一瓶瓶灌装好的84消毒液源源不断地生产出来,炫靓的白色瓶身让整个车间都有了生机和活力。面对疫情,该公司的管理层和一些工人春节期间都没有回家,生产从初三就开始了,但工人们毫无怨言。负责拧盖的工人邢林磊说:“这几天工作量有点大,身体有些酸累,但能为国家的这次防疫出一点点力,觉得很有意义,也挺自豪的。”

  工人师傅熟练地从生产线上将84消毒液取下装箱,很快,一箱箱成品被打包好,即将被运送到市场上销售,发挥它们的重要功效。据了解,该公司目前已召回20余名工人,产能基本满负荷运转。自大年三十起,该公司就开始大量采购物料,待所有物料全部到齐后,产能将达到每天十二吨,可灌装一万二千瓶的84消毒液,以及一批5公斤装的大包装消毒液。这些货品主要供应北京及周边省份和当地的各类医疗机构及民用市场经销,当前仍是供不应求。

关键词:消毒液,生产,防疫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