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临西县王庙村党支部书记免费给乡亲送口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张玉坤
2020-01-30 17:50:50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张玉坤)1月29日上午,河北临西县王庙村党支部书记孙佰朋带领村干部,将他自己购置的防疫口罩登门入户分发给乡亲们,并亲手教大家科学戴口罩的方法。

临西县尖冢镇王庙村党支部书记孙佰朋带领村干部分发口罩。 张玉坤 供图

  据悉,这些防疫口罩是孙佰朋通过外地朋友关系购置的。这些口罩除了免费发放给王庙村本村500多群众使用外,剩余的将通过镇党委、政府免费分发给其他村的群众使用。

临西县尖冢镇王庙村党支部书记孙佰朋教村民正确佩戴口罩。 张玉坤 供图

  “非常时期,关键时刻,党员干部带头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理所应当,不然,就是失职!”孙佰朋说,他和村里的党员干部除了带头做好村周边路口疫情检测站的工作外,还借发放口罩的机会,为群众重点普及家庭防疫知识,提高每个农户的防疫意识,坚决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之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关键词:党支部书记,口罩,防疫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