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内丘供电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暨第一次安委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吕立斌 董淑霄
2020-01-21 22:41:09
分享:

  1月13日,国网内丘县供电公司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暨第一次安委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该公司认真落实省、市公司安全生产决策部署,深入分析安全形势,强化安全红线意识,实现了“七个不发生”的安全目标,保持了安全稳定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观念和安全红线意识,以狠抓思想认识、责任落实、措施执行不放松,持之以恒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七个不发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就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强调:要做好“煤改电”供电保障,加强“煤改电”配套设施运行监测和隐患排查力度,确保群众供暖用电安全无忧;要密切跟踪负荷走势和天气变化,加强冬季设备运行维护,全力做好迎峰度冬各项工作;要加强作业现场管控力度,强化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严防安全事件发生;要科学制定春节保供电方案,充足抢修力量,健全抢修梯队,备足抢修物资,加强应急值班,优化方便客户缴费措施,切实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

  会议宣读了《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意见》,相关部门作了《2020年电网运行方式》分析汇报。(吕立斌 董淑霄)

关键词:内丘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