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雄县牵手精英集团合作办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蔡洪坡
2020-01-21 17:42:2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通讯员刘宇剑)1月19日,雄县教育局与精英集团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雄安新区白洋淀高级中学举行。据出席签约仪式的雄县副县长王东风介绍,此次与精英集团合作,开创了多个第一:自雄安新区成立以来,本次合作范围最广泛,涉及从幼儿园到高中;合作规模最大,三所学校有8800名学生;公办学校首次与民办教育机构合作办学。

雄安新区雄县牵手精英集团合作办学 刘宇剑供图

  王东风在致辞中表示,精英集团办学实力强、教学质量高、社会影响力大,在业界有很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口碑。双方的合作必将为雄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带来新的生机与活力。雄县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对标先进、更新理念、开拓思路、扎实工作,探索新区多元教育融合发展新途径,推动雄县教育质量显著提升,打造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雄安样板”。

雄安新区雄县牵手精英集团合作办学 刘宇剑供图

  精英集团董事长翟志海表示,这次合作是雄县县委县政府重视教育的体现,更是对精英集团的高度信任与肯定。精英集团将以担当奉献的情怀投入项目建设,加大资金和人力投入,帮助合作学校改善条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助推雄县教育实现跨越式发展。

  据悉,本次协议是以合作办学的形式将雄县白洋淀高级中学、雄县第一初级中学、雄县葛各庄中学等三所学校委托给精英集团。在雄县县政府的领导、授权、监督和支持下,集团将选派优秀管理人员和骨干教师力量参与管理合作学校,全面负责合作学校的管理任务。同时雄县教育局还与精英集团签订了《校园足球合作协议》,旨在开展专业青少年足球培训、足球特长生升学和就业等方面的合作。

关键词: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