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广宗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郭阳
2020-01-21 17:42:23
分享:

  广宗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郭阳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郭阳)1月17日,广宗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广宗县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永葆党的生机活力,激发推动广宗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内生动力,加快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广宗步伐。

  广宗县委书记高福纯出席会议并讲话。广宗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建英主持会议。邢台市委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甄忠慧到会讲话。

  高福纯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委以务实的作风和有效举措,坚持刀刃向内,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动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全县各级党组织周密部署,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自觉融入,始终围绕主题主线,牢牢把握主题教育“12个字”的总要求,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扎实开展十个专项整治,在理论武装上实现新提升,政治建设上迈出新步伐,干部作风上焕发新气象,服务群众上取得新成效,政治生态上展现新气象,全县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高福纯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坚持守正与创新相结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形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强化理论学习,牢记初心使命,使学习进入思想进入工作;强化党的意识,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全县发展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强化务实担当,促进改革发展,营造“唯旗是夺、敢于争先、勇于问鼎”的干事创业氛围;恪守为民之责,全力服务群众,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夯实清廉之基,争当纪律表率,在全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甄忠慧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广宗县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各级党组织真抓实抓,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入,人民群众热情支持,全县主题教育实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要持之以恒筑牢思想基础,切实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中,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广宗县,召开,主题教育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