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巨鹿:重拳打击流窜兜售劣质煤行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信贺宁 徐彪
2020-01-19 22:43:12
分享:

工作人员将查获煤炭全部异地封存。    巨鹿县宣传部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信贺宁 通讯员 徐彪)1月18日凌晨,巨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该县堤村乡白佛四村村南有流窜煤炭小贩兜售煤炭情况。执法人员立即前往查处,发现煤炭已卸在村外地头边,位置非常隐蔽,运送车辆已逃窜。巨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刻将运销的2.2吨煤炭全部异地封存。

  目前,执法人员正对封存的散煤取样、送检,一经鉴定为不合格煤炭,将依法严肃处理。

  2019年以来,巨鹿县加大洁净煤管控工作,成立劣质煤管控专班,从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交警、环保、交通等部门抽调专人,集中办公,昼夜24小时巡查值班,对全县范围内劣质散煤销售情况进行排查、管控、打击。截至记者发稿时,共查处偷运、偷卖散煤违法行为24起,查扣劣质散煤247.56吨。

关键词:巨鹿,煤炭,违法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