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河北中南部地区高速管控,机场航班正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20-01-18 20:09:50
分享:

  长城网1月18日讯(记者郭洪杰)1月18日7时45分,记者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指挥中心获悉,张承地区天气多云,除张石蔚县段、张涿涿鹿段沿线站口协助管控保定方向车辆上路,其他高速通行正常。

  秦皇岛、唐山等京东地区,沿海高速秦皇岛段有雾,局地不足100米,关闭秦唐段沿线站口,在南戴河、乐亭东口分流管控双向车辆;唐津高速沿线站口协助天津管控西行车辆上路;其他高速通行正常。

  石家庄、保定、廊坊南部、沧州西部、衡水、邢台西北部、邯郸西部有雾,局地不足100米。上述区域高速关闭沿线站口,雾区外围闭合管控;大广高速已组织压速带道疏导冀豫界北行滞留车辆,京港澳冀豫界,邯大、青兰冀鲁界正常通行;石家庄周边站口暂时关闭。

  截止发稿前,石家庄机场航班正常,已有航班起飞。

关键词:河北,交通,春运,机场,高速公路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