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公司:严阵以待保供电保供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少聪
2020-01-15 17:01:35
分享:

  由于受较强冷空气影响,近一周河北南部连续出现强降雪天气。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积极采取相应措施应对恶劣天气带来的影响,确保电网稳定运行。

  目前,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及时组织各供电所加大对电力设施的巡检力度,加强输配电线路的重点区段、重要负荷的冰雪天的特巡工作,特别是对跨公路输配电线路开展雪前、雪中、雪后的特巡工作,力争做到早发现隐患,早应对事故和早恢复送电。同时,还组织变电站运行值班人员加大对所辖变电站的主变压器、充油充气设备等输变电设备的巡视和监控。确保巡视的到位率和巡视质量,各供电所还加强了配网设备及所辖区域内的线路特巡工作。

  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要求全体检修、运行人员如发现异常或隐患要立即在最短的时间内处理消除隐患,保证供电辖区工业和居民的安全用电。 (李少聪)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