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杨永丽
2020-01-15 11:23:21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记者 杨永丽)1月14日下午,出席邢台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这既是一张成绩单,又是一张任务表和路线图。”与会委员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分析问题切中要害,部署工作目标明确,既有宏观上的整体谋划和把握,又有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为邢台市今后各项工作确定了路径、明确了方向,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凝心聚力的报告。

  在现场,各小组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委员们认为,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按照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拼搏竞进、奋发作为,推动全市呈现经济发展持续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政治生态风清气正、干部队伍奋发向上的生动局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委员们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治污染、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扎实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坚定不移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新局面。

  委员们还讨论了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政协邢台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关键词:两会,政协,讨论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