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市长报道集

董晓宇参加柏乡县代表团和农林组审议讨论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杜烁 高敏
2020-01-15 11:23:21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杜烁 高敏)1月14日,市长董晓宇来到邢台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柏乡县代表团和邢台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农林组,与代表、委员们一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代表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形势分析全面透彻,任务部署精准务实,是一个解放思想、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董晓宇认真听取代表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他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委九届九次、十次全会和市委九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强力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扎实推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取得新成效。

  董晓宇指出,柏乡县要在推动特色产业发展上下功夫,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要在加快城乡一体化建设上下功夫,持续增投入、补短板、提品质,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群众;要在优化营商环境上下功夫,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法治化的最优营商环境;要在改善生态环境上下功夫,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好新时代农林工作,要把优势转变为强势,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发展科技农业、绿色农业、品牌农业、质量农业,全面提升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要把生产转变为生态,牢固树立和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提高农业生产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要把内生经济转变为外向经济,积极吸引更多项目、资金、人才等,推动特色农产品全产业链打造、全产业链提升。

  邢台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市法院院长李霁参加审议讨论。

关键词:两会,市长,讨论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