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强降雪天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勇
2020-01-15 11:53:19
分享:

  1月5日,平乡地区迎来了2020年的第一场降雪。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启动供电应急预案,做好大雪天气的防范措施和应急处置工作。

  入冬以来,该公司提前组织人员对重点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消缺;加大对设备巡视巡查力度,尤其是对影响主网主系统安全运行的设备缺陷,发现问题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处理整改。为避免大雪天气对电网造成影响,该公司积极与气象部门联系,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及时掌握低温降雪天气下的配电设施的运行情况。结合电网负荷变化情况,科学调整运行方式,认真分析电网薄弱环节,及时发布预警,落实好各项应急预案,做好各方面的应急准备工作。

  同时,要求各供电所在加大对线路设备巡视检查工作外,及时做好人员、车辆、物资等突发停电故障的应急抢修准备工作,为广大电力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用电保障。(杨勇)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