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热线

邢台本周天气多变今夜最低气温或至-9℃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李平 王雅洁
2020-01-14 17:36:04
分享:

   据牛城晚报讯(记者 李平 通讯员 王雅洁)昨日,邢台市区全天气温均在冰点以下。据邢台市气象台预报,本周天气多变,今天到周五早晨,平原部分地区有雾。受冷空气影响,周三夜间到周四白天将迎小雪或零星小雪。据邢台市气象台实测数据显示,昨日市区最高气温仅-0.1℃,最低气温-5.9℃。

  昨日,邢台市一直持续有雾,能见度较差。由于云层较厚,阳光较弱,市民外出会感到天气十分寒冷。正处一年中最冷的“三九”,本周气温依然较低,日最高气温多在2~3°C,尤其是今天夜间,最低气温或降至-9°C。

  气象专家提醒,本周天气依然不让人省心,降雪和雾天会对春运和出行带来不利影响,如有外出或返乡计划的朋友,一定要提前关注实时天气信息。长时间外出,一定要添加衣物注意保暖。

  具体预报>>>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2~3℃。

  今天夜间,晴间多云,偏南风2~3级,最低气

  温-9~-7℃。

  1月15日白天,多云,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

  1~2℃。

  1月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最低气温-4℃,最高气温0℃。

  1月16日夜间,阴天,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4℃。

  1月17日,多云转晴,偏南风2~3级,最高气温

  3℃。

  1月18日,晴间多云,偏南风转偏北风2~3级,最低气温-5℃,最高气温5℃。

  1月19日,晴,南风2~3级,最低气温-4℃,最高气温5℃。

关键词:气温,天气,邢台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