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河北已有7万余用户携号转网成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思宇
2020-01-14 11:44:33
分享:

  

2020年河北省信息通信工作会议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闫思宇 摄

  长城网讯(记者 闫思宇)1月13日,记者从2020年河北省信息通信工作会议上获悉,截至1月12日,全省共有70468户用户成功携号转网,在全国第二批开展携号转网的26个省(区、市)中排名第6位。

  2019年3月以来,河北先后出台《河北省加快推进“携号转网”工作实施方案》《关于推进“携号转网”工作有序开展的通知》等文件,对基础电信企业联调联测阶段的时间安排进行详细部署。在河北省通信管理局的推动下,2019年11月27日,河北电信、河北移动、河北联通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向全省电信用户正式提供“携号转网”服务。

  下一步,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将继续加强“携号转网”工作的监管,进一步规范市场和服务行为。通过企业自律和政府加强监管,维护公平公正的电信市场经营秩序,保障用户合法权益,确保有“携号转网”需求的用户“携得了、转得快、用得好”。

关键词:河北,携号转网,成功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