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新创业大赛城市行业赛在平乡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李超
2020-01-14 16:21:33
分享:

  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新创业大赛城市行业赛在平乡启动。李超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李超)1月13日,平乡举办阿里云创新中心(数字·平乡)项目交付、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新创业大赛城市行业赛暨2020中国·平乡工业设计挑战赛启动仪式。阿里云、建坤集团以及该县有关单位负责同志、自行车童车企业负责人、淘宝带头人、淘宝村村干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邀请了阿里云事业群战略合作总监沙惟、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合伙人詹礼峰、国科火炬企业孵化器研究中心副主任、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秘书长李靖等登台进行了主题分享。

  据了解,阿里巴巴全球诸神之战创新创业大赛城市行业赛暨2020中国·平乡工业设计挑战赛依托阿里云创新中心平台,整合阿里内外生态资源,通过比赛和一系列的交流推介活动联动并匹配平乡优势产业,面向全国范围征集自行车类及童车玩具类工业设计作品,共同为平乡当地产品提供设计赋能,培植平乡企业家的发展认知,呈现平乡良好的营商环境,增强区域吸引力、创新力、竞争力,扩大平乡“童车之都”在全国的影响力。

关键词:阿里巴巴,创新,平乡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