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邢台市第二十二中学举行“第二届班主任节”闭幕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立国
2020-01-10 22:39:06
分享:

  优秀班主任上台领奖。王立国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立国)1月9日下午,邢台市第二十二中学全校教职工齐聚教学楼前,共同欢度学校第二届“班主任节”。

  本届班主任节以“不忘初心,大爱育人”为主题,学校旨在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引导学生学会感恩班主任的辛勤付出,激励广大班主任热爱岗位,勇于担当,并激发全体教职员工关注学校德育工作,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

  校长马进生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校班主任大爱育人的情怀,并期待老师们在学校发展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邢台市第二十二中学“班主任节”创办于2018年。这个节日已经成为学校的一项重要德育活动,既鼓舞了全校班主任的工作热情,又在全校营造了尊敬班主任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邢台,第二十二中学,“第二届班主任节”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