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戎阳深入一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 闫丽静
2020-01-10 22:39:07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闫丽静)1月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戎阳深入一线,走访慰问部分道德模范、文化名人和一线劳模、老党员和贫困户,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戎阳先后走访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赵庆祥、“中国好人”获得者王瑜、邢台历史文化研究资深学者刘顺超和刘云波。戎阳对他们在弘扬邢台精神、传承邢台文化等方面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为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传承弘扬邢台优秀文化建言献策、再添新功,鼓舞激励广大干部群众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

  在市开发区,戎阳先后看望了晶澳(邢台)太阳能有限公司科技创新型省级职工劳模秦楠、建国前老党员张双来、建档立卡贫困户郑根拉和牛英山。每到一处,戎阳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指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群众之事无小事”的理念,持续加大保障改善民生力度,特别要围绕困难群众牵肠挂肚的“关键小事”,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关键词:戎阳,春节,慰问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