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热线

本周降雪大雾轮番上阵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李平 刘金婷
2020-01-07 16:12:40
分享:

  据牛城晚报讯(记者 李平 通讯员 刘金婷)昨日“小寒”,降雪暂停。据市气象台预报,今日、11日,本市将有降雪;明日到10日早晨,有大雾天气。

  雪停后,昨日的云层依然较厚。早晨,房檐上的积雪便开始融化了。远远望去,能见度较差。当天,太阳偶尔露一下脸,几乎感受不到阳光的温度。昨日市区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0.2℃。

  昨日16时,市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本周天气走势依然较为复杂。1月7日白天、11日分别有降雪,雪后路面湿滑,气温较低;8~10日早晨有雾,能见度较低。气象专家提醒,市民外出注意防范道路结冰和低能见度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8~10日气象扩散条件不利,提请燃煤用户注意防范一氧化碳中毒。

  昨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小寒”。气象专家介绍,小寒节气的到来,意味着开始进入一年中最冷的时段。具体预报>>>

  今天白天,阴有小到中雪,东南部局地有大雪,偏北风4~5级,最高气温1℃。

  7日夜间到8日白天,多云转晴,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6℃,最高气温3℃。

  8日夜间到9日白天,多云,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5℃,最高气温2℃。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多云转阴,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4℃,最高气温3℃。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阴转小雪,偏北风2~3级,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1℃。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多云转阴,偏北风转偏南风2~3级,最低气温-5℃,最高气温2℃。

  12日夜间,多云,偏北风2~3级,最低气温-4℃。

关键词:降雪,大雾,气象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