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戎阳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部务(扩大)会议

来源: 邢台日报  作者:闫丽静
2020-01-07 16:12:40
分享:

  据邢台日报讯(记者 闫丽静)1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戎阳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和钱三雄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指示要求,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戎阳指出,市委九届七次全会擘画了我市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吹响了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前进号角。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正解放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大抓工作落实,为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力量。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抓大事抓重点抓典型、创亮点创品牌创一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服务人民群众,认真谋划今年要抓的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真正做到做大事、做实事、做好事。要调高工作标尺,牢固树立“保五争三拼第一”的争先意识,各项工作都要精益求精、力争上游,争取每个单位、每项业务领域每年都能打造一两项在全省乃至全国叫得响的品牌工作。要加快工作节奏,不讲客观理由,以只争朝夕、争先恐后、雷厉风行的作风做好每一项工作,做到一般的事不过夜、困难的事不过周、复杂的事不过旬,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会议,宣传部,戎阳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