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邢台火车站春运加开28列临客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靳普 王保忠
2020-01-06 17:07:17
分享:

  据牛城晚报讯(记者 靳普 通讯员 王保忠)春运即将开始,还有旅客没有抢到车票吗?记者从邢台火车站获悉,该站春运期间计划加开邢台去往北京、张家口、成都、武汉、兰州等地的28趟临时列车,没有买到火车票的旅客请多关注12306网站相关信息。

  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根据以往出行经验预测,1月22日(腊月廿八)、1月23日(腊月廿九)为出行高峰期,1月29日(正月初五)和1月30日(正月初六)将迎第一波节后返程高峰,旅客出行需要及时关注车站信息。

  为了缓解客流压力,春运期间邢台火车站计划加开28列临客(查看临客信息请扫二维码)。

  “腊月三十的车票,全家人去武汉,看看长江大桥、黄鹤楼,品尝当地美食,初五回来。”事业单位工作的小胡说,平时没有时间,趁着春节长假好好放松一下,她感觉自己抢到了车票,挺幸运的。

  记者走访发现,除了选择名胜游外,很多人还喜欢概念游,比如市民钱先生就订好车票,带孩子去往张家口。“孩子特意要求去举行冬奥会的城市看看,盛会不易遇,挺有意义的。”

关键词:火车站,春运,列车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