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平乡县组织开展“双十”评选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姚友谅
2019-12-13 16:12:17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姚友谅)近日,平乡县启动2019年度“感动平乡”十大网络人物评选活动和2019年度“十佳政务新媒体”评选活动。

  据悉,组织开展“感动平乡”十大网络人物评选活动,目的是挖掘平凡人物、草根典型事迹,树立一批继承发扬传统道德风尚、体现时代精神的先进模范人物,通过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在网上网下形成良好风尚,为网络空间注入积极向上的道德力量,为平乡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据悉,在平乡县工作生活的个人或集体,户籍不限,均可参评。人物事迹要能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美德与时代精神,在一定范围内得到社会和网民认可。

  组织开展“十佳政务新媒体”评选活动,目的是推进全县政务新媒体健康发展、规范运维管理、强化引领带动,不断提升账号影响力和服务水平,持续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运用政务新媒体倡导“走大道、做好人”的理念,讲述平乡好故事、传播平乡好声音。

关键词:平乡县,评选,活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