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2019年度邢台市区退役军人公开选岗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建
2019-12-04 18:01:13
分享:

  11月30日,2019年度邢台市区退役军人公开选岗大会在邢台技师学院举行。陈建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陈建)11月30日,2019年度邢台市区退役军人公开选岗大会在邢台技师学院举行。邢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纪委监委领导,桥西区、桥东区、邢台县、开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2019年度市区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及随调家属共计177人参加了选岗。

  选岗工作主要依据退役军人积分排名,结合专业特长和岗位需求进行。在前期公示积分排名及岗位条件的基础上,审核人员现场对专业证书进行验证,退役军人当场选定岗位并签字确认,选岗情况通过大屏幕实时显示,整个流程全程录像并接受纪委监委部门监督。

  此次公开选岗大会是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成立以来第一次开展退役军人安置工作。为做好今年的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市安置办精心编制安置计划,大力实施“五公开、四监督、三结合、两统一、一实现”的“阳光安置”办法,安置过程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努力实现部队、退役军人和用人单位“三满意”。

关键词:退役军人,安置,邢台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