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平乡县自媒体联盟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友谅 李冰冰
2019-12-01 14:50:38
分享:

  平乡县自媒体联盟成立大会。李冰冰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通讯员 姚友谅 李冰冰)11月28日,平乡县自媒体联盟成立大会召开。

  会议宣读了中共平乡县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平乡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关于同意成立平乡县自媒体联盟的批复》;审议通过了《平乡县自媒体联盟章程》;宣读了《平乡县自媒体联盟自律公约》,首批25家自媒体联盟成员现场签署了公约;表决产生了第一届自媒体联盟领导机构,首任会长李阳坤现场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平乡县自媒体联盟的成立,标志着平乡县自媒体发展进入新阶段。全体自媒体人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始终恪守“七条底线”,积极净化网络环境,勇于担当社会责任,诚恳接受部门监督,不断提高大局意识。要坚持“守正创新、网聚共赢”的发展理念,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为平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力。

关键词:平乡县,自媒体联盟,成立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