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邢台市五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专题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赵宇
2019-11-13 21:00:40
分享:

邢台市第五医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专题会现场。 赵宇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魏亚慧 通讯员 赵宇)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11月8日上午,邢台市第五医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专题会。

  会议中,邢台市五院领导班子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深入检视问题,深刻查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为扎扎实实抓好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全面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巡回指导组对该单位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认可,肯定了本次检视专题会,认为这是一次开诚布公的提醒警醒,也是一次思想再洗礼、党性再锤炼、初心再铭刻、使命再担当的难得机会。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邢台市第五医院党员领导干部要经常对照党章党规,从严上要求,从实处着力,在引领运用上更进一步。

关键词:主题教育,五院,专题会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