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邢台要闻

第十二届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于丰涛 范钦龙
2019-11-10 11:52:00
分享:

  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在博览会上进行采购。 范钦龙 供图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于丰涛 范钦龙)11月8日,第十二届中国·北方(平乡)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在平乡县开幕。来自全国各地和印度、俄罗斯、墨西哥、巴基斯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余家经销商、采购商齐聚平乡共襄盛会。

  本届博览会于11月8日至11月10日在平乡县北方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期三天,设南区、北区两个展区,主展馆设在北区,博览会总面积达7万平米,设3000多个国际标准展位,1000多家企业参展。与往届相比,本届展会展馆产品款式更加多样,品种更加丰富。参展产品覆盖面广,种类丰富,涵盖童车玩具类、婴童用品及幼教设备类、体育健身运动类、生产设备及配件等等多个设计新颖的产品。

  据了解,自2014年以来,平乡每年举办两届博览会,展会涵盖了婴童全系列产品,成为婴童品牌推广、市场开拓及行业趋势指南的专业化平台。累计参展人数达180万人次,总交易额超过380亿元,已经形成了“产业支撑展会、展会促进产业”的良性循环。现已成为全国童车、玩具市场价格“风向标”,成为中国婴童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目前世界上最具规模和专业化的童车、婴童用品展览会之一。

  平乡县先后被评为中国童车之都、中国民族产业智能电动玩具之都。目前,全县拥有自行车、童车类企业4800家,年产自行车、童车及智能玩具1.3亿辆,形成了集自行车、童车产业研发、生产、销售、检测于一体的产业链。其中童车、玩具产量占国内市场的70%,国际市场的50%。平乡县童车产品不仅畅销全国各地,还远销欧盟、非洲、南美洲、东南亚、中东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关键词:平乡,博览会,开幕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