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公司:保障广大用户温暖度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浩
2019-11-07 11:12:12
分享:

  “看着这个大变压器,我可高兴了,有了它和家里的电采暖炉,今年冬天取暖我再也不怕煤熏了!”11月4日,河北平乡县蔚庄村村民马志辉望着刚上的新变压器,对今冬清洁取暖充满了信心,这得益于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实施的“煤改电”工程。

  为进一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2019年,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大力实施“煤改电”工程,共投资7739万元,新建改造配变170台容量67.4兆伏安,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72.5千米,新建改造0.4千伏线路66千米,全县20个村12987户今冬将实现电取暖。

  该公司党委站在讲政治、顾大局高度,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实施“党建+保供电保供暖”专项行动,党委统筹协调,党员服务队全程参与,关键环节冲锋在前,奋战100天,终于在10月20日前圆满完成了“煤改电”任务,为今冬群众温暖度冬提供了坚强电力保障。

  当前,随着气温持续下降,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正在提前开展冬季取暖电力设施隐患排查工作,及时发现和整改隐患,确保取暖季安全可靠供电。同时,该公司还开展了“党建+保供电保供暖”活动,各供电所成立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对五保户、军烈属、孤寡老人等进行走访,及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对“煤改电”用户提供入户延伸服务,确保冬季各类取暖设备能稳定运行,竭尽全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用电服务。(张浩)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