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公司:“四个一”深化主题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亚楠
2019-11-06 16:19:05
分享:

  围绕“抓整改、除积弊、转作风、为人民”主题,近日,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党委结合实际开展“四个一”活动,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

  一是组织学习研讨深化“学”。组织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寇伟同志在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会上的讲话,要求大家原原本本学习,实实在在感悟,认认真真记录。

  二是开展志愿服务实在“做”。公司通过扶贫济困专项行动,采取用电宣传、走访企业等多种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帮扶村贫困户办实事、办好事。依托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组织队员深入童车企业、社区等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巡视检查设备和线路,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三是参加岗位实践带头干。结合平乡地域特色,组织广大党员围绕助力精准脱贫、服务童车制造等重要任务带头冲锋、攻坚克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党员责任区、示范岗创建,机关党支部结合自身职能,通过开展整改落实工作调度会,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强化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带头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四是解决实际问题促工作。采用“面对面”与“背靠背”相结合的方式,畅通渠道、广开言路,面向职工群众、服务对象,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梳理问题,查找工作上的风险点,针对问题制定措施并及时解决,拿出实际行动改进工作。(李亚楠)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