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电力“秋检+服务”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薛勋
2019-11-06 16:19:05
分享:

  “自从你们常上门服务后,厂里线路设备隐患无处藏身了,用电也放心了,生产成本下降了不少,你们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 近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新城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队员来到沙河市镇东钢化玻璃制品厂开展用电服务时,该厂负责人对服务队队员说道。

  随着气温逐步降低,为更好服务企业安全生产,该公司新城供电所在做好线路及电力设备检修的同时,还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深入辖区内企业开展“秋检+服务”活动,协助企业对配电设备、开关柜、线路等情况进行全面“体检”,当好企业的“电郎中”,并详细了解客户的用电需求,认真听取客户对电网建设、电力供应、优质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在供暖期来临之前,积极宣传迎峰度冬、错峰避峰用电政策,提醒企业及时调整工作安排和生产计划,平衡居民照明与企业生产用电需求,共同维护和谐安全的用电秩序。

  此外,该公司党员服务小分队还发放了便民服务卡,搭建与企业用户之间的联系桥梁,并要求台区经理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做到“电话响、电工到”,全力解决企业用电难题,让企业用上安全电、省心电。(薛勋)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