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电管家”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朱丽彬 王谢康
2019-11-01 17:20:23
分享:

  “幸亏安装了电管家,否则这个月又要罚钱了。”10月28日,见到前来走访的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员工,河北鑫利玻璃有限公司电力负责人感慨不已。

  河北鑫利玻璃有限公司是沙河市第一家使用“电管家”业务的客户。推广前期,该供电公司员工深入金百家工业园区,实地了解园区用电情况,并召开企业代表座谈会,宣传“电管家”相关业务知识。

  该公司在推广“电管家”业务的同时,借鉴“物联网+设备运维”的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低成本的变配电设施代运维智能托管服务,打造专业化、响应快、精准性设备运维体系,保证24小时平台监控在线,提供用能分析及用电分析管理指导,解决传统运维的诸多弊端,降低客户自行维护的风险与成本投入,为客户安全、经济、可靠用电提供坚强保障。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与20家企业签订了“电管家”业务,完成9家企业的“电管家”硬件设备安装。下一步,该公司将对用户开放“四季阳光电管家APP”权限,使用户可以实时查看被监测设备的电压、电流、功率因数等基本电气数据。同时,也让用户通过APP查询营销业务管理系统中的部分电量、电费等信息,为用户出具月度及年度的电量、电费分析报告,方便客户了解更多用电信息。(朱丽彬 王谢康)

关键词:沙河供电,筑牢,安全网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