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平乡供电:“边学边查边改”推动主题教育落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亚楠
2019-10-29 21:30:13
分享: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国网平乡县供电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组织有力,督导有方,举措到位,分层分级开展,推动主题教育在全系统内落地落实。

  分级部署,深化“学”。该公司党委中心组通过领读学习、集中研讨、专题辅导、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形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为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制订支部学习计划,要求支部以党员大会、党课或主题党日的形式,每月至少两次集中学习,确保学习成效。

  加强督导,落实“查”。该公司组织各党支部集中晾晒学习笔记及支部记录,对好的支部学习经验和方法,组织机关支部和基层支部开展交叉互查,对有问题的支部列出问题清单,共同提升和进步。开展”学习强国”在线教育,每月对党员学习情况进行积分排名晾晒,鼓励党员干部好学争先,学深学实,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党建工作管理水平提升上。

  举措到位,突出“改”。建立《边学边查边改问题清单》,逐条逐项制订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主体、整改时限,进行销号管理。对能够立行立改的问题,即知即改,及时销号;对突出问题,紧盯不放,集中攻坚;对短期难以解决的问题,制定阶段整改时间,持续推进、跟踪整改,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李亚楠)

关键词:平乡供电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