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视频访谈

视频|企业和职工如何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2019-10-23 09:20:4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晨光)10月22日,由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主办、河北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承办的“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巡回演讲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演讲活动现场。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晨光 摄

  演讲活动中,山东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江西三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沧州东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荣获“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的企业代表先后进行了演讲。6名企业代表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详细地介绍了企业和职工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展示了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激发了广大企业对标先进,不断深化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的坚定信心。

来自山东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在演讲。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晨光 摄

来自湖南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在演讲。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晨光 摄

来自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的代表在演讲。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晨光 摄

  据了解,此次巡讲活动共设200个视频会场,河北省总工会设主会场,全省各市、县(市、区)总工会和部分企业设置分会场同步收看。各级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成员、相关企业和工业园区代表参加会议,参会人员1万余人。

关键词:全国劳动关系模范企业,河北,君乐宝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