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河北进出口企业前三季度获1.4亿元税款减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9-10-20 21:22:18
分享:

  

石家庄海关认真落实各项减免税政策。 记者 烟成群 摄

      长城网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薛茜)石家庄海关认真落实各项减免税政策,前三季度,为进出口企业办理征免税证明935份,涉及货值2.45亿美元,减免税款1.4亿元,有力支持了河北省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

  近年来,新型显示器件产业发展势头迅猛,为扶持省内相关企业用好用足国家政策,石家庄海关主动加强与省内相关部门的横向联系,为企业提供“点对点”服务,宣讲减免税政策,明确免税物资清单和额度,前三季度共为相关企业减免税款3561.90万元,同比增长90.7%。

  在支持引进和推广良种方面,石家庄海关以加强物种资源保护为出发点,不断优化提升监管服务水平,严格履行审核确认职责,为价值近千万美元的货物减免税款500.09万元,促进河北省农林业更加优质、高产、高效发展。

  此外,河北省内资企业在投资限额以上鼓励类项目方面也享受到了政策红利。前三季度,石家庄海关为16家企业办理了限额以上内资鼓励类项目适用产业政策条目审核手续,项目投资总额达91.26亿元,约1.31亿美元的企业自用进口设备可享受内资鼓励项目税款优惠政策。

关键词:石家庄海关, 出口企业, 减税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