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牛城要闻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金九银十”秋检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蕾 秦欢欢
2019-10-15 20:55:01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秦欢欢)为切实做好秋检工作,保证设备健康水平,确保冬季可靠供暖,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按照突出重点、严防细查、不留隐患的原则,严格落实秋检计划总体安排,合理有序地开展设备的巡视、排查、检修和更换改造工作。

  以安全为前提,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提前组织检修人员进行秋检安全生产教育,要求检修人员严格执行各项安全规章制度,杜绝违章作业;并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安全规程、典型案例,不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明确安全责任。同时,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加强到岗到位监督。在秋检作业中,安全监督管理部门深入工作现场,全面分析每项工作的危险点及防控措施,确保对每项作业、每个环节、每个过程进行安全监督。

  严格落实现场标准化作业要求,规范现场作业秩序。本着“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每条线路、每台设备都责任到人,确保逐基、逐台巡视到位,不留死角,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准确及时掌握线路的运行情况,落实电网风险预控措施,提升电网运行管控能力。

  目前,该公司秋检工作全方位展开,坚持做到组织到位,思想到位,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高度的责任意识,过硬的业务技术,负责、高效的完成着秋检工作,确保电网安全可靠的迎峰度冬。

关键词:柏乡供电公司,秋检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