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邢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力打造退役军人之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刘新芳
2019-10-11 20:08:45
分享:

  长城网邢台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新芳)10月8日,解放军69006部队李营长和病退士官焦英明将一面绣有“军人之家真情服务,拥军楷模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邢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感谢其对病退士官焦英明的热诚接收和妥善安置。

  据了解,在接到解放军69006部队病退士官焦英明的安置计划函后,邢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指派专人赴部队驻地了解具体情况,全程做好政策解答,一方面积极协调部队解决其本人的合理要求,确保不留问题;另一方面详细了解他的病情、伤情,邀请病退士官到军休所参观,向他解释安置政策和各项生活、医疗待遇,解除其后顾之忧。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邢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解决问题为导向,为民服务为落脚点,进一步优化流程,狠抓落实,全力打造退役军人之家。

关键词:退役军人,军人之家,邢台责任编辑:刘杨